克洛普有个大野心偏藏着不说:怕说出来大家发疯

2016年10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渣叔应对媒体很有一套渣叔应对媒体很有一套

  新浪体育讯  7轮联赛过后,英超的争冠集团初见端倪,而克洛普的球队的厚积薄发,很多人都认为利物浦已经可以把争冠提上了议程,不过克洛普本人是怎么回应这个问题的呢?我们不妨看看……

  日前,克洛普迎来了他入主安菲尔德一周年的纪念日,他也应邀参加利物浦当地的一场草地滚球比赛。在比赛中,别人问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达成什么样的成就,他说:“能够去谈论一场我们最终赢下来的决赛。能够去谈论我们赢下的几场漂亮的战役。”

  随后克洛普更进一步,暗示利物浦有更大的野心,但是用词却显得非常审慎:“有一件事情,我非常希望发生,但我担心一旦说出来,每个人都会发疯。”

  利物浦球迷希望看到球队捧起英超锦标的愿望毋庸置疑,但克洛普向来拒绝在媒体上公开回应这些观点,克洛普只是反复做出这样的表态:“我对我的阵容非常满意,球员有杰出的品质和态度,但谁也不能够保证成功。”在面对夺冠议题时,克洛普向来相当谨慎。他甚至还自我打趣道,自己作为一个世界级教练“最好的技能是从来不听任何外界的批评。”

  (梓泉)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