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夺冠找回自信 奥沙利文赞其进步非常大

2016年10月10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特鲁姆普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10月9日晚,特鲁姆普在2016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中以9-8战胜奥沙利文,斩获职业生涯第六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我有点不敢相信,”特鲁姆普说,“6-8落后时我有些泄气了,随后的那局我面对一颗非常难打的蓝球,当时我就想果断打吧。在最后那三局里我并没有打丢什么球。在对阵罗尼(奥沙利文)这样的巨大压力下赢得冠军,这将会给我余下的赛季起到不少积极作用。

  “赢得冠军让我找回自信,这感觉好极了。我现在用的是新球杆,或许我曾在中国用这个球杆击败过迈克尔-怀特。之前有点想弃了这副球杆,我就跟经纪人说了想换球杆的想法,但他劝我再坚持用用,所幸我听了他的话。”

  这是自2010年以来奥沙利文第二次在排名赛决赛中输球,这次错失冠军后火箭似乎显得心事重重。

  奥沙利文谈道:“他(特鲁姆普)获得这个冠军实至名归,如今他的斯诺克进步非常大。他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赢冠军才是奇怪的事。面对这种情况你能做的只是举起手为他喝彩。其实这场比赛我并没有犯太多错误,从5-3领先到6-5落后,我是有过几次好机会的,只是他几乎一上手就主宰了比赛。

  “我有尽力去赢,这周我打了五、六场比赛,这正是我所需要的。”(世界斯诺克)

文章关键词:特鲁姆普奥沙利文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