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今晚只有6度真的冷 赛中看纸条确实有帮助

2016年10月09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雷捧杯穆雷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 中网男单决赛落幕,头号种子穆雷虽然在发球胜赛局连丢四分被破,但最终还是以6-4/7-6(2)击败迪米特洛夫,以未失一盘的成绩首次捧起中网男单冠军奖杯,这是他赛季第5冠、生涯第40冠。

  穆雷比赛的时候,气温只有6度,英国人坦言自己也觉得很冷,不过他认为自己打出来本周最好的一场比赛,“今晚真的很冷,你知道,和昨天对阵费雷尔的比赛完全不一样。当我们下场时,我们查看了下温度,只有6度,我还没有在比这温度还要低的气温下打过球。我们两人都不是很适应这样寒冷的条件。但我觉得今天我们比赛的水平比几周前的美网要高,这可能是我本周表现最好的比赛。”

  对于比赛中的小纸条,穆雷说道,“这是私人的东西我不喜欢别人查看。我觉得当比赛中出现有压力或是重要的时刻,看纸条可以把其他事情想得更简单,或者会分下心。有时候在盘末或是换边时,看纸条可以帮助你保持专注去想怎么赢得比赛,而不是其他什么。你知道,我发现它对我有帮助,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做。”

  (double)

文章关键词:穆雷纸条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