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5分欧文首亮相 骑士险胜76人连下两城

2016年10月0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战连捷连战连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骑士在主场以108-105险胜76人,季前赛两战两胜。

  骑士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打了17分钟,得15分4个篮板,凯里-欧文新季首度出场,也得了15分。替补出场的乔丹-迈克拉伊贡献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钱宁-弗莱14分。

  76人1胜2负。乔尔-恩比德上场时间仍受到限制,只打了13分钟,拿下了12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里乔恩-霍姆斯19分6个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5分8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3分6次助攻。

  首战骑士大将欧文缺阵,不过今天首发出场,他与詹姆斯状态都不错,骑士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

  刚开场时,却是76人小将恩比德来了个下马威。他接萨里奇传球之后,原地拍了一下,然后跃起暴扣得手,拿下全场第一分。香波特马上还以三分,骑士没被他吓到。詹姆斯此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2+1”成功,欧文则中投得手,骑士以10-4开局。骑士一度以18-8领先,但76人打出一波9-0后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1分46秒,76人连得4分,以27-26超出。

  恩比德保持不错的手感,第二节命中三分,76人以37-30领先。詹姆斯中投还以一球,欧文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两队率队反扑,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3分37秒时,恩比德补中一球,76人还以47-45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骑士连得6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47超出。

  骑士后卫迈克拉伊上一场发挥出色,拿下了20分,今天他又有出色的表现,在第三节一人独得13分。本节开始后,骑士频频三分命中,以66-51拉开了差距。迈克拉伊在本节最后3分07秒发力,他频频攻击篮下,这段时间得了11分。不过76人却将差距缩小,前三节只以76-83落后。

  76人在第四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94-95。迈克拉伊此后命中一记三分,然后他抢下篮板,发动快攻,布朗暴扣得分,骑士以101-94领先。霍姆斯上一场发挥出色,今天也在关键时刻立功,他连续两次篮下得手,76人打出6-0,比赛还有52.8秒时以105-104超出。

  76人有机会继续扩大优势,但汤普森三分不中。比赛还有17.9秒时,马克尔-布朗投中一球,骑士再度领先。76人三分失手后,迈克拉伊两罚两中。76人在最后1.4秒投篮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欧文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