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批媒体不实报道:奇才双枪之间没问题!

2016年10月09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位球星能否和谐共处决定了奇才的前途两位球星能否和谐共处决定了奇才的前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TMZ》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前锋保罗-皮尔斯现身洛杉矶,他表示,华盛顿奇才队的两位当家球星之间并没有什么嫌隙。

  在不久之前,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表示自己与布拉德利-比尔之间存在着一些问题:“我认为我们在场上有很多时候都有一些不太好的趋势,我们有着不喜欢彼此的趋势。”

  不过沃尔表示,只要他们能够见面,同时把事情讲清楚,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这件事在皮尔斯眼中看来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皮尔斯说:“他们的相处并没有问题,我之前就在那里(指华盛顿)。”

  而对于之前有报道称沃尔与比尔不和的事情,皮尔斯表示他认为这些报道是不真实的。

  皮尔斯曾在2014-15赛季效力于奇才队。

  对于上赛季成绩不甚理想,在新季想要冲击季后赛的奇才队来说,保证核心之间的团结是至关重要的。

  (果子)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奇才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