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张源传射林良铭破门 U19国青3-2泰国

2016年10月08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9国青将战亚青赛U19国青将战亚青赛

  新浪体育讯  近日正在迪拜备战亚青赛的中国U19国青男足与泰国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国青凭借曹永竞、林良铭和张源的进球3-2战胜了对手,结束了亚青赛前的所有热身比赛。

  本次U19国青征战亚青赛的名单中不乏张玉宁和林良铭这样的海外球员,本场对阵泰国国青队的比赛,国青主帅李明也派出了除张玉宁外的几乎全部主力出战,上半场比赛开赛不到十分钟,来自中甲北京人和队的边前卫曹永竞就接杨立瑜的下底传中为国青先拔头筹。此后林良铭接张源助攻头球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泰国国青队扳回一球,半场战罢中国国青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国青断球组织反击,此前贡献助攻的张源推射再入一球,国青3-1领先泰国国青。此后泰国队再度扳回一球,不过随后双方再无建树,中国国青3-2击败泰国国青结束了亚青赛前的所有热身比赛。

  根据赛程,10月13日2016巴林亚青赛将拉开帷幕,北京时间10月16日00:30,中国U19国青男足将迎来首个对手澳大利亚国青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U19国青林良铭李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