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斯内德救主 荷兰补时进球无效客平瑞典

2016年09月07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内德庆祝进球斯内德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开始首轮较量,荷兰客场1比1平瑞典。瑞典前锋贝里抓住斯特鲁特曼失误吊射破门。荷兰队长斯内德下半时追平。补时阶段,替补前锋多斯特头球入网,但被判无效。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出局后,橙衣军团踏上新征程。与上周热身1比2负于希腊相比,老布林德更换3名首发,扬马特顶替费尔特曼防守右路,中卫范戴克出战,小布林德改打左后卫,取代威廉斯。进攻线上,克拉森顶替博赫海斯。瑞典包括伊布在内的多名老将在欧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两队最近交锋是在5年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瑞典主场3比2取胜,而此前荷兰曾经在2008年和2010年连胜2场。

荷兰首发荷兰首发

  荷兰开场后连获机会,斯特鲁特曼送过顶球,克拉森禁区内射门被奥尔森扑出。普罗梅斯与扬马特右路打出配合,扬马特传中,克拉森头球被奥尔森没收。荷兰门将佐特第18分钟作出首次扑救,将福斯贝里距门25米处射门托出左下角。

贝里庆祝进球贝里庆祝进球

  扬马特传中,扬森禁区前沿射门被奥尔森单手化解。荷兰第43分钟首先失球!瑞典右路传中,斯特鲁特曼停球失误,贝里禁区前沿断球巧妙吊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1比0。

  下半时,普罗梅斯传中,卡拉森头球被奥尔森扑出,扬森禁区右侧补射打高。斯内德开出任意球,范戴克头球被奥尔森化解。福斯贝里外围射门被佐特得到。布林德传球,斯内德左脚射门偏出。

斯内德庆祝进球斯内德庆祝进球

  前锋多斯特换下维纳尔杜姆。荷兰第67分钟追平比分!扬马特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造成奥尔森脱手,斯内德左侧距门10米处低射入右下角,1比1。

  博赫海斯换下普罗梅斯。扬森在门前25米处抽射被奥尔森得到。斯特鲁特曼直传,克拉森传球,多斯特停球半凌空射门偏出。补时第1分钟,扬马特右路左脚起球,多斯特在门前7米处顶进左上角,但他被判对林德勒夫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荷兰(4-3-3):1-佐特/2-扬马特,3-布鲁马,4-范戴克,5-布林德/6-斯特鲁特曼,8-维纳尔杜姆(66'多斯特),10-斯内德/7-克拉森,9-扬森,11-普罗梅斯(78'博赫海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荷兰斯内德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