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挥刀曼城3大元老:谁踢得好 再谈续约

2016年09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希的位置已然朝不保夕克里希的位置已然朝不保夕

  新浪体育讯  新官上任三把火,名帅瓜迪奥拉入主曼城,立刻对于蓝月亮军团的更衣室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革,这头一炮就开向了曼城的更需你领袖乔哈特,逼这位英格兰国门远走意甲;然后又向中场领袖亚亚-图雷开火,直接将其踢出了曼城欧冠的大名单;接下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瓜迪奥拉又把矛头指向了曼城的3名边后卫克里希、萨尼亚和萨巴莱塔。

  《太阳报》称,曼城高层已经搁置了对于这三名边后卫的续约谈判,原因是瓜迪奥拉对这3人十分的不满。瓜迪奥拉甚至直截了当的告诉这3位球星,自己对他们的表现很不满,如果想要留在曼城,必须让自己做出改变和提升。无论是萨尼亚、克里希还是萨巴莱塔,都已经年愈30岁,都已经接近个人职业生涯的暮年,但是想要最后博得一份合同,还需要凭借实力征服瓜迪奥拉。

  “目前来讲还没有启动任何关于萨尼亚、萨巴莱塔和克里希的续约谈判,他们三人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了,但是他们还有大半个赛季的时间,来用表现征服瓜迪奥拉,以获取一份续约的合同。要知道,他们的年龄都已经超过30岁了,而且青年队中的佼佼者巴勃罗-马费奥和安杰利诺的成长都很快,而且都已经被提拔上了一线队,曼城会给予他们时间和空间成长。”一位曼城俱乐部的官员解释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克里希萨尼亚萨巴莱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