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悍将:签强援球队前进一大步 盼防守成顶级

2016年09月06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利布拉德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是东部最具竞争力的几支球队之一,他们今夏引进了强援艾尔-霍福德,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实力。

  上赛季,在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教导下他们成为了一支以防守强硬铁血而闻名的球队,而球队分卫艾弗里-布拉德利也成功入选最佳防守一阵。谈及新援霍福德,布拉德利表示霍福德的加入将会把球队带入到新的高度。

  与进攻端富有爆炸力表现的小托马斯搭档后场,25岁的布拉德利更多的把精力投入到防守端,他的防守对整个凯尔特人的防守体系十分重要,影响力很大,他也因此收到了很多赞誉。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年夏天球队签下的强援霍福德,他认为这是球队在正确的前进方向上所踏出的一大步。

  “艾尔,他有很棒的领导力和丰富的经验,他打了很多年的季后赛,所以他知道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防守者。他很容易相处,很乐于与队友沟通,他以前的球队是多么富有纪律性。我很高兴他现在加入了我们,想想如此好的球员站在禁区内和我沟通,为我协防联盟那些顶级的侧翼球员,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在拥有霍福德之后,布拉德利希望球队能在防守端形成一个堡垒,他期待凯尔特人能成为联盟最好的几支防守球队之一。

  “我感觉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希望我们能成为联盟最顶级的防守球队之一,如果我们能在防守端形成堡垒,并且将强调防守的精神贯穿每一场比赛,我认为这不仅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还能通过成为NBA最顶级的防守球队来实现我们的所有梦想。”

  防守立命,铁血的凯尔特人能成为下赛季挑战骑士东部霸主地位的球队吗?

  (华仔)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布拉德利霍福德防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