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西热11分新疆大胜北控 深圳胜浙江

2016年09月30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CBA季前赛先赛两场,深圳男篮117-97战胜浙江男篮,新疆男篮112-89大胜北控男篮。

  深圳男篮117-97浙江男篮

  深圳队兰佩得到28分,帕戈得到13分,孟铎得到17分,浙江队卡迪得到35分,沃伦18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就通过兰佩占据了内线的优势,随后通过帕戈的串联,深圳队多点开花,上半场就有10名球员得分。而刚从澳洲归来的浙江队显得状态不佳,除了两名外援轮番单打外办法并不多,半场比赛深圳队61-46领先。

  下半场比赛,浙江队卡迪的爆发一度帮助浙江队缩小场上分差,但是两队实力差距过大,深圳队的国内球员配合程度以及得分能力明显高出一筹,最终深圳队以117-97轻松战胜浙江男篮。

  新疆男篮112-89北控男篮

  新疆队亚当斯得到20分,西热力江11分,阿不都得到13分,新援罗旭东和孙桐林都得到10分。北控队麦克鲁姆得到20分,巴蒂斯塔得到14分,于梁拿到11分。

  首节比赛北控队虽然派出了双外援出战,但新疆队亚当斯一人连得10分,帮助球队占据主动,首节比赛新疆队就以36-23领先。次节比赛,新疆队屡投不中,陷入得分荒,北控队抓住机会,麦克鲁姆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追上比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4平。

  下半场比赛,亚当斯再度爆发,连续的10分让新疆队重新建立起场上优势,他出色的状态也带动起了其他的球员,西热力江连续的三分让新疆队的进攻彻底打开,新疆男篮第三节单节得到42分,并且以86-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占据了主动的新疆男篮没有留给北控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12-89轻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Eric)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新疆队麦克鲁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