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母女宛若姐妹哥哥帅气 一家人颜值爆表|图

2016年09月30日16: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和母亲就像一对姐妹花张常宁和母亲就像一对姐妹花

  在28日晒出自己写真后两天,张常宁又在微博贴出与母亲的合影,并说是“迟到的亲子照”,还艾特了母亲的微博,问“喜欢吗”。

  照片中,张常宁和母亲都身着简约白色T恤,或抱或依靠,比出各种手势,充满温馨与爱的气息。张常宁长得如此甜美迷人,母亲站在旁边全然不落下风,皎白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不比女儿差。两人宛若姐妹。

  此外,熟悉张常宁的人都知道,她还有一位超有颜值的哥哥,张晨。作为中国男排主力,其脸庞白净,鼻梁高挺,看上去安静且清秀,在赛场上的霸气扣球则显露出另一番帅气。

  虽然张晨没能和队友们去到里约为国争光,对于31岁的张晨来说,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征战落选赛,同为运动员,张常宁理解哥哥的痛苦。“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了,本来有很大的希望,但是没有把握住,我看着很心疼。”

  不能和哥哥一起去里约,但张常宁带着两个人的愿望,在女排赛场上努力前进,并说哥哥永远是她的偶像,至深亲情溢于言表。

  无论如何,这超高颜值的一家人也真是羡煞旁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张常宁张晨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