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迪米生涯首胜纳达尔 晋级四强将战拉奥尼奇

2016年10月07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前冠军、西班牙人纳达尔面对迪米特洛夫时,状态不佳最终以2-6/4-6告负,无缘晋级四强,迪米生涯首胜纳达尔,将和拉奥尼奇争夺决赛权,中网将诞生新男单冠军。

  纳达尔昨天对阵马纳里诺时经受住次盘考验才顺利过关,今天他对阵单反好手迪米特洛夫,两人此前交手7次,纳达尔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纳达尔略显慢热,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尽管他连得3分追至平分,但是迪米还是在拉锯战中胜出,率先破发,接下来四局,两人谁都没能保发,迪米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3-2占优,在挽救破发点取得保发后保加利亚帅哥以4-2领先,纳达尔在第7局仍然受困失误,迪米趁势再次破发,随后他在盘点轰出ACE,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纳达尔首局再遭破发,迪米保发后2-0领先,送出隐形蛋,第3局纳达尔挽救破发点保发,止住连续丢分的颓势,迪米则送出love game,强势保发,第5局纳达尔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不过信心高涨的迪米在自己的发球局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继续保发4-2领先。此后两人都挽救破发点实现保发,迪米5-4继续领先。轻松保发后迪米就以6-4拿下次盘。

  在莲花球场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6-4/6-4布斯塔,晋级四强,成为迪米特洛夫半决赛的对手。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迪米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