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聚焦12强赛:国足主场压力太大 下轮唯有争胜

2016年10月07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IFA官网聚焦12强赛FIFA官网聚焦12强赛

  新浪体育讯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昨晚全部结束,中国队在西安主场0-1不敌叙利亚,小组赛三轮战罢1平2负排名倒数第二,FIFA官网也对亚洲区世预赛进行了点评,称高洪波的球队承受着来自主场观众的压力,他们期待着争取首胜,输给叙利亚之后,国足带着必须赢球的局面去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

  FIFA官网用《叙利亚恶战之后重燃希望》来回顾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前两战都只有1分的中国和叙利亚本轮直接对话,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叙利亚球员马瓦斯利用中国门将顾超的失误,在第54分钟把皮球送入空门,这场胜利让叙利亚人带着高涨士气前往卡塔尔客场,而1平2负的中国队客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则要面临必须赢球的局面。FIFA官网还援引了叙利亚主帅的言论:“我们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正如我们向叙利亚人民承诺的一样,我们拿到了一个梦幻般的结果,我们在比赛中完美发挥,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我们打进了小组赛的第一粒进球,我希望我们能打进更多球,取得更多好的结果。”

  FIFA官网将韩国3-2逆转卡塔尔的比赛选为本轮最佳比赛,他们用出色表现诠释了为什么他们是世预赛亚洲区最成功的球队,32岁的卡塔尔前锋索里亚则被评为本轮最佳球员,他打入了一球并制造了一粒点球。(瑪塔)

文章关键词:任航顾超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