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格里芬为保罗掩护出妙招 将球鞋扔对手脸上

2016年10月07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芬真会玩你芬真会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快船与多伦多猛龙的季前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在一次半场进攻中,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一只鞋子不慎掉了,随后布雷克-格里芬捡起球鞋,但是他在把鞋子扔出场外的时候不小心砸到了猛龙后卫科里-约瑟夫的脸上。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6分20秒,快船队正在组织一次半场进攻,格里芬在高位为克劳福德掩护,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克六左脚的鞋子突然掉了。人在附近的格里芬捡起了克劳福德的鞋子,但是比赛仍在进行。

  此时克里斯-保罗试图摆脱猛龙后卫约瑟夫的贴身防守,而克劳福德则把球传给了格里芬。为了接住克劳福德的传球,格里芬随手把那只鞋子往场外一扔,不料鞋子正巧砸中约瑟夫的下巴,并以这种方式帮助保罗摆脱了约瑟夫的防守。

  拿球之后,格里芬持球攻击篮框,虽然上篮不进,但是造成了对方的犯规。

  当比赛处于死球状态时,克劳福德才得以把鞋子穿上,而格里芬终于意识到刚才不小心把鞋子砸到了约瑟夫的脸上,并且露出了尴尬的笑容。随后,格里芬主动上前与约瑟夫击掌致意和拥抱,并表示道歉。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保罗约瑟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