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争最佳新秀湖人榜眼第三 头号热门仍在76人

2016年10月06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仅排名第三英格拉姆仅排名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今年NBA的最佳新秀竞争变得扑朔迷离了,在状元秀本-西蒙斯脚部骨折后,谁能成为今年最佳新秀?《CBS体育》列出了最有可能获得最佳新秀的5名新秀。

  1。乔尔-恩比德

  恩比德终于恢复健康了,他可以迎来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了。把恩比德作为新秀这是有点奇怪的,因为他实际上是2年前被选中的球员,但是因为伤病,他始终没有在NBA出场。在季前赛中,恩比德已经成为76人的先发,但是在常规赛,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被限制,毕竟76人还有诺伦斯-诺埃尔和贾希尔-奥卡福这两员内线。但是从身体条件来看,恩比德就是一头野兽,如果他能发挥自己的身体优势,并把训练的东西转化到球场来,那么他可能会成为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

  2。巴迪-希尔德

  希尔德被视为NCAA第一射手,他在今年被鹈鹕用6号签选中。希尔德能投三分,能为球队拉开空间,截至目前,希尔德的表现令人满意。希尔德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得到19分,命中了3个三分球,虽然季前赛和常规赛不同,但是希尔德证明了他有把大学投篮能力带到NBA的潜力。

  在所有新秀中,希尔德的出场时间可能是最多的,泰里克-埃文斯和朱-霍乐迪都不能出场,这意味着希尔德会在赛季初期获得大量的机会。除了投篮外,希尔德的传球能力也不错,他有机会成为鹈鹕的稳定先发,如果他能成为一个得分很多的球员,那么竞争今年最佳新秀将很有优势。

  3。布兰顿-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本赛季将替补出场,但是他毕竟是榜眼秀,虽然不是先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获得一个体面的出场时间。卢克-沃顿不像拜伦-斯科特,他比较灵活变通,会给英格拉姆一个不错的出场时间,并予以指导。

  但是英格拉姆的出场时间也取决于他的身体,湖人希望他能增加体重,但是西蒙斯增加30磅后,现在受伤了,英格拉姆也需要小心重蹈覆辙。英格拉姆的进攻技术和全面能力将影响湖人的表现,如果他能和湖人相得益彰,那么就有资格竞争最佳新秀。

  4。克里斯-邓恩

  邓恩是少见的在NCAA打了四年的球员,这应该能让他无缝对接NBA,在夏季联赛,邓恩展示了自己的潜力,他有可能成为森林狼的先发控卫。不过现在,森林狼的主控还是里基-卢比奥,邓恩得当他的替补。森林狼有很多年轻的球星,比如扎克-拉文、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邓恩与他们的组合将会很有趣。而在主帅汤姆-希伯杜眼中,邓恩也更符合他对防守的要求。如果邓恩能获得先发机会,那么将有助于他争夺年度最佳新秀。但是他必须先从替补打起。

  5。达里奥-沙里奇

  沙里奇将与恩比德一起成为76人本赛季的两大新秀。但是76人的大个子确实有点太拥挤了,这或许对沙里奇来说不那么合适,因为他的出场时间会被分走很多。

  如果沙里奇能得到很多的出场时间,他就可以展示自己全能的身手,以及出色的进攻技术。沙里奇在国际赛场上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的身高,远投和控球技术都很出色,是典型的新时代大个子。如果他和恩比德组成新秀双塔,那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西蒙斯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