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之王明夏欲试水自由市场 双枪还留得住么?

2016年10月06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瑞洛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在接受王牌记者沃神的专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他更倾向于和猛龙队续约。

  2014年夏天,洛瑞与猛龙队续约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的薪水只有1200万美元。从目前来看,洛瑞的这笔合同显然是很低的。

  过去两个赛季,洛瑞两次入选NBA全明星赛,一次入选最佳阵容。上赛季,他带领猛龙队打进东部决赛。今年夏天,洛瑞还跟随美国男篮夺得一块奥运会金牌。

  明年夏天,洛瑞计划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与任何球队签约,但是这位全明星控卫更倾向于留在猛龙队,并签下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如果你是一支球队的基石,你和这支球队一起经历过许多,你为这支球队付出了你的全部,是的,我认为(续约谈判)应该会很轻松。”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这名球员不应该和其它球队接触。德玛尔(德罗赞)在今年夏天就没有机会和其它球队接触。”

  今年夏天,德罗赞与猛龙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1.39亿美元的合同。

  作为猛龙队的核心控卫,洛瑞上赛季出场77次,场均得到21.2分、6.4次助攻、4.7个篮板和2.1次抢断。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凯尔-洛瑞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