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被逐出意大利国家队 鲁能神锋无缘世预赛

2016年10月07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刚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出场佩莱刚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出场
佩莱将无缘出战马其顿佩莱将无缘出战马其顿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消息,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现山东鲁能前锋佩莱被逐出意大利国家队,他将不会出现在意大利对阵马其顿比赛的大名单中。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上演焦点战,意大利在都灵尤文图斯球场1比1平西班牙。山东鲁能前锋佩莱首发出场,由于在场上效果一般,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在第60分钟用因莫比莱将其换下。佩莱下场时并不满意主帅的换人举动,拒绝与文图拉握手。此举招致了意大利媒体的不满,称佩莱应该离开国家队。

  佩莱在比赛结束后曾向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和球迷道歉。佩莱在社交媒体写道:“不幸的是,我再次犯下一个错误。无论是对教练还是对队友,这种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球队一直都展现的是团队协作精神,我们都是这支梦幻般的球队的一员。”但似乎这次道歉于事无补。

  目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与意大利足协达成一致,决定把佩莱排除在与马其顿比赛的大名单之外,因为他对主教练有失礼的行为。

  意大利足协认为,作为国家队的一员,球员们要懂得分享,要以国家队的利益为重,而这一切的前提则是对队友、球迷和工作人员保持足够的尊重。佩莱将会在今天回到他所效力的俱乐部。

  佩莱今天将离开意大利国家队回到山东鲁能俱乐部,不知道对主教练的失礼行为是否会影响到佩莱未来的国家队生涯。

  意大利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客场挑战马其顿。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佩莱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