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透露支持曼联真正原因 自己是范尼球迷

2016年10月07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牙买加百米飞人博尔特牙买加百米飞人博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百米飞人博尔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支持曼联是因为自己是范尼斯特鲁伊的球迷。

  博尔特是当今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他也在里约奥运会上历史性的实现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三个项目上的三连冠。而在赛场之下,博尔特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曼联球迷,而他认为是那个身披十号的荷兰人让他爱上了这里。

  博尔特向媒体透露:“范尼曾经为曼联效力,我很喜欢这一点,我喜欢那个家伙,他很酷,球技也很棒。所以我很自然的成为了红魔球迷。”

  “更有趣的是,我原本可能支持任何球队,有可能是桑德兰,或许也可能是纽卡斯尔。”博尔特补充说道。

  范尼斯特鲁伊毫无疑问是自丹尼斯-劳之后,曼联队史上的最佳射手。他在为曼联队效力的5个赛季里总共出场219次,贡献了150粒进球,他在弗格森教练的带领下有着平均每赛季30球的高效率。

  范尼2001年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加盟曼联以来,很快就有着亮眼的表现。在2002-03赛季他创纪录的单赛季打进44球。除此之外,他还随球队在2003年夺得联赛冠军。直到他2006年加盟皇马之前,他还获得了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奖杯。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尼斯特鲁伊博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