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太想赢全队都有些急躁 先失球影响了心态

2016年10月06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在比赛中郜林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第3轮的争夺,中国男足在主场西安0-1不敌叙利亚队。赛后国足前锋郜林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郜林表示这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国足配合方面差了点,全队太想赢比赛中有一些急躁,先失球以后对球队的心态有影响,输球要去面对总结问题,希望把下面的比赛一场场打好。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今天也是第一次获得了首发机会,怎么看这场比赛呢?可能结果不是我们特别期望的

  郜林:比赛的过程对抗比较多,可能有时候过于注重拼抢,在配合方面差了点,还是太想赢,然后比赛当中全队都有一些急躁。

  记者:我看今天中前场换上了很多控球型的球员以及进攻球员,但是好像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什么原因呢?

  郜林:比赛就是这样可能有时候你过于想发力的时候可能绷得太紧,会出现一些无谓的失误。

  记者:今天咱们在前场机会并不是很多,还不像前两场比赛那样。

  郜林:双方都比较注重防守注重拼抢,其实大家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尤其是可能比赛当中先失球以后,对我们的心态会有一定的影响。

  记者:这场失利会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影响?

  郜林:我觉得比赛结束了输了要去面对,出现的问题要去总结,把下面的比赛要去一场一场打好。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叙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