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扎尔考虑离切尔西!尤文拿6000万大神交换

2016年10月09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末的国家队比赛日 阿扎尔有上佳表演周末的国家队比赛日 阿扎尔有上佳表演

  新浪体育讯  周末的国家队比赛日,切尔西的王牌球星阿扎尔代表比利时打进了一粒极为精彩的进球,敏捷如灵猫般的一扣扫过门将,小角度推远角破门。这一停一扣一射之间,仿佛我们看到了昔日的英超MVP又回来了,经历了上赛季切尔西的动乱和低迷之后,这位突破之王的状态也正在慢慢恢复。

  不过,来自TMW电台的消息称,阿扎尔正在考虑离开切尔西,这位比利时大咖已经受够了球队无休止境的滑落与低谷,TMW电台透露,如果本赛季结束之后切尔西仍然无法拿到前四,也就是参加欧冠的资格,那么阿扎尔就将离开球队,去追寻更高的荣誉。

  无独有偶,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盯上了阿扎尔,斑马军团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要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重开之时就动手挖人。该媒体称,阿莱格里对于阿扎尔的突破能力十分赞赏,为了得到他,意大利囧叔甚至愿意拿出孔蒂垂涎已久的博努奇来交换。

  现年29岁的博努奇是孔蒂追寻了一整个夏天而不得的统帅型后卫,加之有瓜迪奥拉的曼城竞争,这位意大利铁卫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6000万英镑的天价,之前曾有《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尤文方面希望以小法作为添头,再加以大量现金的方式来交换。而此次意大利媒体则是曝出了阿莱格里的终极方案:阿扎尔。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博努奇孔蒂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