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英超球星受伤后险被捕 警察到球场里追他

2016年10月08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警察在场地边冲向救护车警察在场地边冲向救护车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和智利的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大批警察跑到球场内,试图拦截受伤离场的厄瓜多尔球星恩纳尔-瓦伦西亚。

  比赛第82分钟,瓦伦西亚因“伤”离场(据称是高原反应),他带着氧气面罩被抬向场边的救护车,此时,十多名当地警察冲了过去,追上并且包围了救护车,看起来,他们试图拦阻瓦伦西亚离场。不过在几分钟的混乱之后,救护车还是带着瓦伦西亚开向了医院。

瓦伦西亚出现“高原反应”瓦伦西亚出现“高原反应”
警察拦截救护车警察拦截救护车

  根据厄瓜多尔媒体报道,瓦伦西亚和妻子莎朗分开后,至今拖欠莎朗与女儿1万3千英镑的抚养费,厄瓜多尔当地法院判他需要支付这笔钱,但在英超踢球的瓦伦西亚,却拒绝执行判决。此次回到厄瓜多尔国内踢球,当地执法机关总算有了机会,有警察曾在厄瓜多尔队的训练场露面,如今又追到了球场里。

资料图:瓦伦西亚与妻子莎朗资料图:瓦伦西亚与妻子莎朗
拖欠抚养费拖欠抚养费

  也许是出于人道考虑,警察对救护车上的瓦伦西亚没有实施拘捕,对此,莎朗的律师表示了遗憾:“个别警察面对球星失掉了原则,没有执行法律判决,这太可悲了。”他还暗示,身为厄瓜多尔人,瓦伦西亚在祖国出现的“高原反应”,只是为了乘救护车逃离球场的伎俩。

  27岁的瓦伦西亚效力英超西汉姆,目前租借到埃弗顿效力。而在同一场比赛中,曼联的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破门得分,帮助厄瓜多尔3比0击败智利。

  (legion)

文章关键词:英超瓦伦西亚厄瓜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