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使用科比衣柜:这是责任 湖人的意思我懂

2016年10月09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榜眼榜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已经接管了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在斯台普斯球馆拥有的更衣柜。对此,英格拉姆认为这是湖人队传递给他的一个信息。

  昨天湖人在主场迎战掘金的季前赛开始之前,英格拉姆正式接管了科比在斯台普斯球馆的更衣柜。当卢克-沃顿问英格拉姆是否知道这个更衣柜曾经的主人时,这位榜眼秀表示他知道。

  “我知道这是一份很大的责任需要去承担。”英格拉姆说道。

  自从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之后,英格拉姆就背负着重塑紫金辉煌的重任,而在斯台普斯球馆以及湖人队的训练馆同时接管科比的更衣柜无疑将会增加他的压力。但是英格拉姆知道自己接管科比的更衣柜绝非偶然,而是来自湖人队高层的一个信息。

  “这是一个信息。”英格拉姆说道,“他们(湖人队)正在寻找一个人能够挺身而出。”

  英格拉姆现在依然在努力适应NBA的比赛,他说自己正在学习比赛节奏以及投篮的时机。此外,他知道自己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他很年轻。”卢克-沃顿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他的投篮依然看上去有点仓促,但是这一点我不担心。这个孩子在训练中的投篮非常棒,我认为一旦当他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之后,他会没事的。”

  面对关于他接管科比更衣柜的问题,英格拉姆表现得非常沉稳。

  “我知道在20年之后(这个更衣柜)拥有了一位不同的主人。”他说道,“当然,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新的时代,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新的时代,并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