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中网拉德冲4强 张帅纳达尔出局

2016年10月07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冲击中网4强纳达尔冲击中网4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第七日赛程。由于雨水导致赛程延误,钻石和莲花球场的第一场比赛都将在早上10点开打。中央球场(钻石球场)可谓星光璀璨,穆雷、张帅、纳达尔、A拉德万斯卡先后登场。

  新浪体育将全场直播2016年中网公开赛钻石、莲花球场的所有比赛,届时欢迎观看。

  钻石球场

  第四场 孔塔[11] VS 张帅(不早于16:30)[点击进入钻石球场直播间]

  2-0横扫四号种子哈勒普后,张帅到底是风头正劲,还是强弩之末,让我们拭目以待。

  夜场19:30开始[点击进入钻石球场夜场直播间]

  第一场 迪米特洛夫 vs 纳达尔[2]

  第二场 A-拉德瓦斯卡[3] vs 科内特OR舍夫多娃

  莲花球场 北京时间10:00[点击进入莲花球场直播间]

  第一场 加斯奎特[8] VS 布斯塔

  第二场 兹维列夫 VS 费雷尔[5](不早于12:30)

  第三场 斯维托丽娜[16] VS 加芙里洛娃(不早于14:30)

  第四场 贾兹里OR拉奥尼奇[3] VS 加斯奎特OR布斯塔(不早于16:30)

文章关键词:张帅拉德穆雷纳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