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称对新赛季没有预期 专注于继续打造球队

2016年10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与篮网老板亲切交谈 书豪与篮网老板亲切交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新闻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即将迎来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底特律活塞队。尽管篮网队的阵容在今夏发生了重大的调整,但是他们依然处于重建期,而首发控卫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对篮网在新赛季的表现没有一个明确的预期。

  就目前来说,林书豪还没有关注到10月29日的篮网常规赛揭幕战。“老实说,我还没有关注到那一部分。”他说道,“我现在更专注于:‘我怎样能够继续打造这支球队?’当揭幕战开始的时候,我将会真正感受到那种氛围。”

  “训练中的表现是一回事,但是很多在训练中奏效的东西不一定能够在真正的比赛中体现出来。这将会是我们第一次感受到在真正的比赛中会发生什么,而我对此没有预期。”

  到目前为止,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还没有完整地透露篮网队的首发阵容以及常规轮换的出场时间。

  对于篮网队的首场季前赛,外界关注的是阿特金森一直强调的具有侵略性的协防。

  “我认为这是很好的防守战术。”林书豪说道,“我能够形容它的最佳方式就是我讨厌面对这种类型的防守。这就是我对这种防守的终极敬意。现在,从理论上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防守战术,但是我们必须在场上努力执行。”

  进攻方面,篮网队使用的是类似于马刺队的动态进攻,但问题是他们是否有合格的球员去执行。林书豪表示,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篮网队的球员们已经从内心深处接受新的战术打法。

  “老实说,我们都清楚外界对我们的预期和看法。”林书豪说道,“我们都知道,我们在球场上必须表现得很团结,不要存在任何自私的情绪。我们必须在场上转移球。如果不能做到,我相信我们将被集体问责。”

  (罗森)

文章关键词:篮网林书豪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