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回应超级队言论:绝不会像阿杜那样后悔

2016年10月06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轻气盛的利拉德像极了当年的KD年轻气盛的利拉德像极了当年的K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近日表示他永远都不会像凯文-杜兰特那样加盟超级球队,从而引起外界的热议。为此,利拉德在推特上强调他不会为自己的言论感到后悔。

  “如果有人希望加入超级队,这并没有违反规定。他们可以这么做。”利拉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当你这么做之后,你的压力会更大。有些人会说:‘他们必须夺冠。’但是我们打球就是为了夺得总冠军。所以当有人这么做的时候,那是他们的决定。反正我不会这么做。那不符合我的个性。”

  “我可能自尊心太强了,或者竞争性太强了,以至于我无法允许自己这么做(加入一支超级球队),但是这会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你必须面对一支超级强队,那总是很有趣。”他接着说道。

  此后,某篮球推特账号在推特上追问利拉德:“利拉德是否会后悔这番关于超级球队的言论,就像当年的KD?”

  早在2010年7月中旬,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之后,杜兰特曾发过这么一条推特:“现在每个人都希望加盟热火和湖人?让我们找回竞争性并与这些人对抗!”但是6年后,杜兰特宣布离开雷霆队并加盟拥有库里、格林和汤普森的勇士队。

  面对网友的追问,利拉德肯定地回答道:“不会(后悔)”

  他随后补充道:“我并不介意其他人做什么。我们打球是为了夺冠,而这是别人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但是我说了我不会这么做。”

  有趣的是,另一位网友在推特上问利拉德:“我敢肯定如果KD希望来波特兰打球的话,利拉德绝对不会拒绝。”

  结果利拉德回复道:“废话(当然不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利拉德阿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