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现场办公护航国足 蔡振华将赴西安助威

2016年10月05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此战备受关注国足此战备受关注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中国男足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抵达西安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在训练场边,记者们发现了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的身影。原来,这位足协高层在3日晚上就已经来到西安陪同国足一起准备这场比赛,由此也不难看得出足协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小炮全程预测12强赛!][国足结果已计算!][看预测抢白金卡]

  为了能够国家队打好这一次12强赛,中国足协在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保障,包括在12强赛开始之前,足协高层领导亲自赴每一家俱乐部进行调研,其中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协调赛程改期的问题,尽可能为国家队留出充分的备战时间,最终所有俱乐部都一致同意为国家队备战让路,这也让国家队今年的三次12强比赛前集训都有至少两周的时间可以备战。

  这次集训过程之中,足协主席蔡振华与分管国家队的足协执委于洪臣还一起前往武汉看望了国脚们。在武汉,蔡振华并没有给队员们召开所谓的动员会,而是以一种非常轻松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希望队员们能够放下包袱,调整最好的状态去打好12强赛的比赛。

  在国家队10月2日抵达赛区的第二天,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就随后也赶到西安,提前三天与球队汇合,这也是以往并不多见的。在4日的训练之中,张剑也全程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记者们也笑着说:足协高层这么早来到国家队,看来也是准备现场办公,随时解决国家队的困难。

  据了解,10月6日与叙利亚的比赛,足协高层都将来到西安为国足助威,蔡振华届时也将现场观战。目前,从中国队的教练与球员,到中国足协各个部门以及古城西安相关单位,都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切只希望国家队在这里拿到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于静 袁野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国足足协张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