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输球导致圣安沦陷!老球场竖美国球会果岭旗

2016年10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松树丛果岭旗在圣安飘扬松树丛果岭旗在圣安飘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欧洲队自2008年后首次输掉莱德杯,竟然导致了自己的高球圣地也跟着沦陷。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不得不在周一的18号洞悬挂美国松树丛球会的果岭旗。

  原因是圣安德鲁斯林克斯与松树丛度假村(Pinehurst Resort)为莱德杯打了一个赌:谁的主队赢了,输的一方都要悬挂获胜方的旗帜。

  美国队最终战胜了欧洲队,圣安愿赌服输,他们周一在老球场的18号洞果岭展示了松树丛2号球场的旗帜。

  “所以亲爱的伙计们,你们的旗帜在迎风飘扬。再次向美国莱德杯和松树丛度假村表示祝贺,祝贺美国莱德杯队取得的胜利!”圣安德鲁斯林克斯在推特中写道。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莱德杯果岭旗松树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