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已跟罗斯聊过性侵案 他依然有说有笑

2016年10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新阵容尼克斯新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卡梅罗-安东尼表示,纽约尼克斯在西点军校开办的训练营进行得非常顺利,包括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在内,无一人出现伤病。谈到罗斯性侵案即将开庭,安东尼透露罗斯在场上有说有笑,跟没事儿人一样。

  罗斯的膝盖反应良好,诺阿动过手术的肩膀也不再是个麻烦,没有任何球员因伤退出训练营,尼克斯通过了新赛季的第一次大考。因此,尽管有罗斯性侵案和诺阿发表反战言论的阴影存在,安东尼仍认为这一周训练效果显著。

  “我认为我们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令人难忘的一周,从第一天到今天,”安东尼说,“我们保持了高度专注,完成了想要在第一周所完成的事儿,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并有机会可以融入彼此,为队友打球,更好地了解对方,我真心认为这一周对我们朝既定目标迈出第一步而言,是无比关键的。”

  但随着罗斯性侵案开庭日期临近,安东尼对此也不能漠然视之。罗斯此前曾希望能随队飞往休斯顿,并出战明天和火箭的季前赛。

  “我们曾简短地聊过此事,他的精神面貌看起来不错,”安东尼说,“他在场上仍是此前那个德里克,有说有笑。他很开心并享受篮球。当你一人在屋里独处时,可能会是另一番景象,但他和我们在一起时只有篮球和快乐。他无比享受。”

  诺阿近期拒绝参加尼克斯在西点军校的聚餐,理由是他是一名反战人士,这让他在西点军校待得并不自在。但和他相反,罗斯却很享受待在西点军校。

  “这很酷,这不是我第一次来这儿了,”罗斯说,“我此前曾随美国男篮来过这儿。每次我来这儿,都只能感受到爱。”(魑魅)

文章关键词:罗斯安东尼尼克斯诺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