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爱子大秀中文 高唱中国国歌获赞语言天才

2016年10月03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卡爱子本杰明孔卡爱子本杰明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上港外援孔卡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儿子本杰明的视频,视频中本杰明身穿上港球衣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虽然因为年龄的原因在咬字方面仍有瑕疵,不过作为外国人其能完整哼唱着实令人赞叹,有网友不禁感叹等他长大了快把他归化进国足,还有的网友盛赞小本杰明为语言天才。

  此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赴客场迎战上港时,球队众将就来到了昔日队友孔卡在上海的家中探望,当时恒大球员黄博文和上港球员孙祥与孔卡爱子本杰明的中文互动就让网友见识了一把小本杰明的中文功底,由于在中国出生并且在中国接受过教育,本杰明能说且能听懂中文,而其萌萌的外表更是招得很多网友的喜爱。

  目前孔卡正在养伤阶段,而他与妻子的第二个儿子布莱恩如今还不到1岁,也许在未来身为哥哥的本杰明将担负起照顾弟弟的重任,而他熟练的中文或许在未来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家人的翻译,成为连接中外文明的桥梁。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港孔卡本杰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