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确认魔笛左膝手术成功 中场指挥官伤缺1个月

2016年10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通报魔笛伤情皇马通报魔笛伤情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日,皇马官方发布莫德里奇的伤情最新进展,这位中场大将今天完成了左膝手术,进入康复阶段。莫德里奇已经确认将会缺席接下来至少一个月的赛事,无法代表克罗地亚出战与科索沃和芬兰的世预赛,《阿斯报》预测,皇马将有至少5场比赛缺少这位中场指挥官。

  皇马官网发布的通告中表示:“卢卡-莫德里奇今天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膝软骨碎骨成功得到了排除。明天,莫德里奇将开始他的康复进程。”

  术后,莫德里奇将伤缺至少一个月的消息得到确认,他将铁定错过10月国际比赛日克罗地亚与科索沃和芬兰的两场世预赛。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预测,他还将错过至少5场的皇马赛事,其中包括今晚与埃瓦尔和接下来对阵贝蒂斯、毕尔巴鄂和阿拉维斯的西甲联赛,以及欧冠与华沙军团的首场较量。

  对于莫德里奇的缺阵,克罗地亚国家队与皇马均找到了各自的替代人选,克罗地亚方面选择招入那不勒斯的中场小将罗格顶替魔笛留下的空缺,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则已经确认今晚伊斯科将顶替魔笛首发。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马伊斯科罗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