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资格赛王雅繁突围 韩馨蕴遭横扫无缘正赛

2016年10月01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雅繁比赛中王雅繁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争夺,王雅繁苦战2小时32分钟以6-4/4-6/6-4险胜希腊猛女萨卡里,为澳洲首轮失利复仇的同时也顺利打进正赛。 上轮淘汰前美网八强K-邦达连科的韩馨蕴没能继续前进,以2-6/4-6惨遭11号种子吉布斯横扫,无缘正赛。

  王雅繁今天的对手是“小花宿敌”、希腊新星萨卡里,双方在今年澳网首轮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希腊姑娘大战三盘取胜。

  首盘比赛,王雅繁在第五局率先实现破发,并在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不过萨卡里马上实现了回破,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王雅繁在第四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取得破发,并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均以love game的方式破掉对手发球局。从第五到第八局,双方进入了互破大战,战成了4比4平。接下来两局,萨卡里占据了上风,她先是直落四分保下发球局,随后在第四个盘点把握住机会,以6比4扳回一盘。

  决胜盘前六局,双方均打得很焦灼,比分来到3比3平。接下来两局,王雅繁占据了主动,她先是love game取得破发,随后仅丢一分保住了发球局,以5-3领先对手。最后两局波澜不惊,两人均各保发球局,王雅繁以6-4取得这场三盘鏖战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7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以6-4/6-2完胜罗迪娜,10号种子、美国新星驰里科以2-6/6-2/6-3逆转战胜了2号种子、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晋级正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王雅繁韩馨蕴中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