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4场3败遭炒鱿鱼

2016年10月03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迪内斯解雇主帅乌迪内斯解雇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乌迪内斯官方宣布解雇主帅亚基尼。

  此前意甲第7轮提前开打的一场比赛,乌迪内斯主场0-3不敌拉齐奥,这是乌迪内斯最近4场比赛输掉的第三场,这样的糟糕战绩也是让乌迪内斯做出了解雇主帅的决定。

  乌迪内斯在其官网表示,“乌迪内斯宣布亚基尼已经从一线队主帅的位置离开,我们要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

  亚基尼今夏才接手球队,不过他并没有改变球队从上个赛季开始就出现的颓势。天空体育表示潜在的继任者包括雷亚、科里尼、曼多里尼等人。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乌迪内斯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