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新疆12分克浙江 深圳125-121险胜北控

2016年10月02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95-83击败浙江新疆95-83击败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CBA季前赛乌苏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深圳队以125-121战胜北控男篮,新疆队95-83战胜浙江男篮。深圳男篮季前赛三战全胜,新疆队两胜一负。

  深圳男篮125-121北控男篮

  深圳男篮帕戈得到30分,兰佩22分,孟铎21分,李慕豪11分。北控男篮麦克克鲁姆37分,巴蒂斯塔24分。

  首节比赛,深圳队率先由帕戈和李慕豪打开局面,北控则靠着麦克鲁姆的突破紧咬比分。随后深圳男篮内线外援兰佩成为场上焦点,他在篮下的进攻屡屡得手,北控男篮立刻换上巴蒂斯塔予以针对,但巴蒂斯塔的进攻成功率不高。兰佩和代怀博连续三分命中后,深圳队30-25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北控队于梁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蔽芾,随后深圳队李慕豪和兰佩接连在篮下打出内传内的配合,接着麦克鲁姆连得6分,孟铎命中压哨三分,深圳队57-55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两边双外援的比拼,麦克鲁姆的进攻手感胜过帕戈,北控队也借此以90-84反超比分进入末节比赛。深圳队先是连中两记三分接近了比分,随后帕戈连得11分让深圳队重新领先。麦克鲁姆经过短暂的休息再度出场命中三分,北控队117-116领先。随后深圳队连得4分,而麦克鲁姆出现致命失误,深圳队再中一记三分后,以125-121取得比赛胜利。

  新疆男篮95-83浙江男篮

  新疆男篮西热力江得到17分,俞长栋15分,可兰白克13分,孙桐林12分,阿不都和罗旭东各11分。浙江男篮沃伦和卡迪都得到20分,吴前15分,张大宇11分。

  首节比赛,新疆队亚当斯和可兰白克帮助球队多点开花连续得分,浙江队进攻则没有太好的连续性,主帅张博雨因为冲进场内指责裁判而被当场罚下。此节比赛,浙江队用连续的三分反超了比分,新疆队刚刚追近比分,他们的小外援亚当斯就因为嘴部受伤而不得不离场前往医院治疗,新疆男篮40-51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西热力江成为新疆男篮关键先生,他和俞长栋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阿不都命中压哨三分,新疆男篮68-64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赛,浙江队失误连连,吴前也很快六犯离场,新疆男篮没有留给浙江队任何的机会,最终以95-83战胜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Eric)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新疆队李慕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