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伤不起!单场伤3大主力 阵中已伤跪6巨星

2016年10月03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热身受伤,坐到了替补席J罗热身受伤,坐到了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西甲只进行至第7轮,皇马已经遭遇到各种伤病的打击。主场与埃瓦尔的比赛,皇马一口气伤了3名主力。

  首先是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起初哈梅斯是皇马首发中的一员,不过在经过了赛前热身之后,J罗感觉不适,最终齐达内临时用科瓦契奇替换了J罗。

  据《马卡报》的消息,哈梅斯的检查结果显示小腿比目鱼肌的一级损伤,不过哥伦比亚国家队依然选择征召哈梅斯,备战两场世预赛的比赛,分别对阵巴拉圭跟乌拉圭。

本泽马踢了45分钟离场本泽马踢了45分钟离场

  皇马还在比赛中损失了两大球星:本泽马以及瓦拉内。两人都在比赛中遭到不同的膝盖伤势,本泽马的上半场比较惨淡,3脚传球以及1脚打偏的射门,最终被齐达内换下场。瓦拉内也是膝盖伤势,为此齐达内不得不派上纳乔顶替瓦拉内的位置。

  眼下皇马阵中遭遇伤病的打击,莫德里奇膝盖受伤,刚刚接受了手术,预计缺席一个月;卡塞米罗则是腓骨骨折,缺席的4场比赛,皇马全部战平;马塞洛也在养伤, 右腿肌肉拉伤。(平次)

文章关键词:瓦拉内本泽马哥伦比亚卡塞米罗纳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