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管理层中的一股清流 斯波发声力挺波什

2016年10月03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波表达了对波什的同情和祝福斯波表达了对波什的同情和祝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虽然迈阿密热火队的管理层与克里斯-波什的关系已经闹僵,但是热火队主帅斯波依然支持波什。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波什的同情和祝福。

  “我的想法从未改变,而且永远不会改变。”斯波在谈到波什近日对热火发表的言论时说道。

  “我爱克里斯-波什和他的家庭。我已经说过许多次了,克里斯对我的执教生涯非常重要。在那些(热火冠军)球队里,他是我非常倚重的球员,而且这种关系延伸到了球场之外。这是我非常享受的东西,我也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能够持续下去。”

  今年热火队的媒体日上,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宣布波什没有能够通过球队的体检,所以不能复出。与此同时,莱利还表示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

  随后,波什发文感谢了迈阿密球迷的支持。另外在一段视频里,波什承认自己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但是他强调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结束。同时,波什在视频里称自己是通过媒体才得知自己没有通过体检,意思是热火队没有提前通知他。但是热火方面却给出了另一种说法,莱利说他们在今年夏天多次联系波什,但是没有得到回复。

  从目前来看,波什与热火管理层的关系已经闹得很僵,但是在热火队里依然有波什的支持者。除了斯波之外,老将哈斯勒姆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波什的祝福。

  “我挂念着他(波什)。虽然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处境,但是我知道血凝块这种病情以及他目前的感受。这令人感到痛苦。”哈斯勒姆说道,“他正在经历许多事情,而且会产生许多情绪。篮球是我的挚爱,离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克里斯-波什斯波尔斯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