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女双郑赛赛/徐一璠出局 进军年终希望渺茫

2016年10月0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郑赛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双首轮的较量,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错失首盘发球胜盘局以5-7/2-6不敌跨国组合金久慈/尼库莱斯库,进军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十分渺茫。

  志在冲击今年年终总决赛的郑赛赛/徐一璠在最近遭遇了女双三连败,她们今天的对手是美国/罗马尼亚组合金久慈/尼库莱斯库。

  首盘比赛,郑赛赛/徐一璠率先遭到破发,1比3落后。不过接下来她们打出了一波连得4局的小高潮,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5-3反超了比分。双方的气势此消彼长,接下来的比赛又被跨国组合接管,她们直落四分破掉了中国组合的发球胜盘局,并依靠练下四局的冲击波以7-5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跨国组合在第6局抓住机会取得破发,以4-2领先,最后阶段,郑赛赛/徐一璠仍然没能摆脱颓势,最终连丢两局以2-6失利。输掉比赛后,郑赛赛/徐一璠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命运完全被掌控在其他人手中。

  (double)

文章关键词:年终总决赛中国网球公开赛郑赛赛徐一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