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名单:鲁尼领衔曼联4将 前切尔西后卫回归

2016年10月03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加德入选英格兰队林加德入选英格兰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英格兰临时主帅索斯盖特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名单,曼联两位小将拉什福德和林加德都在名单中。

  阿勒代斯不久前刚刚下课,英足总还没有确定新任主帅的人选,索斯盖特将率领英格兰出战即将到来的两场国际比赛,分别是10月8日对阵马耳他以及10月11日对阵斯洛文尼亚,两场都是世预赛的比赛。

  最近几场比赛一直在曼联担任替补的鲁尼也进入了名单之列,而这也不是林加德第一次进入名单,早在2015年11月,由于卡里克和瓦尔迪的受伤,林加德就得到了英格兰队的征召。索斯盖特还征召了现效力于斯托克城的32岁右后卫格伦-约翰逊,他曾效力过切尔西和利物浦,上一次代表英格兰出战还是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和乌拉圭的比赛,当时他首发并助攻鲁尼打进一球。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南安普顿)、哈特(曼城租借到都灵)、希顿(伯恩利)

  后卫:伯特兰(南安普顿)、卡希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斯托克城)、丹尼-罗斯(热刺)、斯马林(曼联)、斯通斯(曼城)、沃克(热刺)

  中场: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张伯伦(阿森纳)、安东尼奥(西汉姆)、林加德(曼联)、斯特林(曼城)、沃尔科特(阿森纳)、阿里(热刺)、鲁尼(曼联)

  前锋:拉什福德(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瓦尔迪(莱斯特)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英格兰切尔西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