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本该6-0赢球 这是赛季最佳一战

2016年10月02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对结果很无奈穆帅对结果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7轮,曼联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被倒数第二的斯托克城逼平,球队为屡屡丧失良机而付出了代价。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直言结果很糟糕,不过他还是称赞了球队踢出了赛季迄今为止的最佳一战,本该6-0赢下比赛。

  穆里尼奥赛后说:“这是曼联迄今为止最好的表现,在半场时我们本可以3-0或者4-0领先,全场本可以6-0拿下的,但最终的实际结果却是1-1,但这就是足球。我们这场的表现比对阵莱斯特城时还要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表现。曼联是一直是想要打进更多进球并且完全控制了比赛的球队。”

  “上半场,对方的门将做出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扑救,并且直到比赛结束前,他一直延续了这样的状态,以挡出伊布射门的神扑开始,又以挡出伊布射门的神扑结束。对此你们可能有你们的观点,但是我就是这么想的。”

  穆帅继续说道:“对我来说,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表现,但是却拿到了一个很糟的结果,球迷们在赛后的反应已经足以说明一切了。斯托克城像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那样踢球,他们来这就是为了平局。他们很幸运,但是运气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的糟糕运气又不是他们的错。”

  “这是我们赛季最佳的一战,本可以成为英超最大比分的胜利之一,5-0或者6-0,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但是对手有很多不可思议的扑救,我们也错失了很多好机会。我们一直想进第二个球,但结果却让对手进了个球并且拿到了1分。有时你什么都不做却能拿个平局,这一场我和球员们做了一切,我做了换人,每个球员也都倾尽所有,但是今天我们没有赢球的命,也许未来某天我们踢得很烂却能赢下比赛,足球就是如此。”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斯托克城莱斯特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