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天津女排两位外援抵津 塞重炮盛赞魏秋月

2016年10月03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俩外援天津女排俩外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天津女排新赛季外援塞尔维亚主攻手米哈伊洛维奇昨天傍晚来到天津,而上赛季帮助天津女排夺得第10冠的功勋球员古巴人卡里罗也于今天上午抵达。两位外援将帮助天津女排在新赛季力争卫冕。

  在前不久的里约奥运会上,塞尔维亚队与中国女排在小组赛和决赛中两次相遇,米哈伊洛维奇与魏秋月在场上有过直接交手,场下魏秋月、米哈伊洛维奇和助理教练袁灵犀也有过短暂交流。

  米哈伊洛维奇此行几经波折,首先从家乡飞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再转机飞往北京。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后,米哈伊洛维奇表示:“其实飞行的时间不算长,大约八九个小时,飞机上也可以睡觉,我期待新一天的到来。”

  随后,米哈伊洛维奇坦言:“在里约奥运会上,塞尔维亚队发挥非常出色,中国队打得更加成功。在我的印象里,魏秋月是非常好的二传,有这样的老队员会对球队帮助很多。”

  作为2015年世界杯和里约奥运会亚军队伍的主力主攻手,米哈伊洛维奇曾收到多方邀请,最终能选择来到天津,助理教练袁灵犀功不可没。这是天津队也首次引入世界当打之年的一流外援,而米哈伊洛维奇本次加盟天津女排的身价也创造了该队引援历史上的新高。

  米哈伊洛维奇表示:“我知道天津女排夺得过很多冠军,这自然也给了我一些压力,不过我很喜欢挑战,中国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天津队。”

  本月7日球队结束欧洲拉练返津后,天津女排将与9日前往蓟县进行大强度的封闭训练。“比赛前上强度是必须的,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尽最大努力给自己充电,争取早日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米哈伊洛维奇坦言。

  1991年出生的米哈伊洛维奇凭借超强的身体素质、全面的攻防能力稳居塞尔维亚队主力主攻手位置,里约奥运会个人得分榜上,米哈伊洛维奇以扣球110分、发球6分、拦网5分,总计121分排名个人得分榜第4位。而在其最擅长的进攻环节,米哈伊洛维奇表现更加出色,她以47.6%的进攻成功率高居扣球榜第二,仅次于朱婷。米哈伊洛维奇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塞尔维亚队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而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另一位外援,上赛季帮助天津女排夺得联赛第10冠的古巴姑娘卡里罗也与球队会合。两位外援的抵达也意味着天津女排备战新赛季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天津女排外援米哈伊洛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