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笑谈在台球桌赢宁泽涛 终于圆了登长城梦

2016年10月02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出席发布会纳达尔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进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昨天纳达尔登上长城,实现了三年前的愿望,“挺好的。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长城。我来这已经很多次了,但我还没有机会去长城。我真的很开心。”

  最近关于缩短网球比赛的讨论不绝于耳,纳达尔对此话题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不知道,我觉得这取决于你要什么。如果你只是想打球而不想其他的,就可以这样做。如果你是喜欢多拍来回,球迷也喜欢这样的比赛,那么这可能就是个错误。但我只是一个球员,还是规则说了算。我不记得我的生涯有哪场比赛,或是所有网球比赛的平均用时,是在一小时内结束。我认为这种比赛不会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留在球迷记忆和这项运动历史墙上的是那些很长、很有激情和富有张力的比赛,你需要拿出所有技艺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我不记得哪场比赛球迷记得的只是发球、制胜分、失误或是很短的来回。我不确定球迷是不是喜欢看这样的比赛。”

  昨天纳达尔和宁泽涛在中网见面,还一起打台球,西班牙人对于此次见面很是开心,“我很享受因为我赢了(笑)。很开心能见到他,他是一个巨星,很感谢他能来中网。对于赛事本身是个好消息,对我来说则是非常荣幸。”

  目前纳达尔排在冠军积分榜第八位,很有希望入围年终总决赛,“(入围年终总决赛)一直是很重要的事,我还有四项比赛要打,我会争取入围的。”

  (double)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长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