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援拒NBA合同重返CBA 球队进入备战冲刺

2016年10月02日13:37    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蒙上赛季发挥抢眼贝尼蒙上赛季发挥抢眼

  29日,青岛双星男篮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广州男篮(前佛山男篮)的外援贝尼蒙正式加盟球队。这样一来,青岛男篮搞定了战术板上的最后一块拼图,球队正式进入新赛季备战冲刺阶段。

  资料显示,贝尼蒙现年25岁,身高2米03,体重111公斤,司职大前锋。作为2014年的落选秀,贝尼蒙在2014-2015赛季曾短暂效力爵士。在 去年的NBA休赛期,贝尼蒙加盟佛山队,在代表佛山队参加的首场CBA联赛中,他便贡献了41分和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2015-2016赛季,贝尼蒙 在佛山共出战37场,场均38分钟,拿到25分11.2个篮板。

  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中,贝尼蒙受邀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参赛,在他参加的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8分和5.8个篮板球。今年,爵士再度为他开出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贝尼蒙考虑再三后,还是决定来中国打球,并最终牵手青岛双星。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贝尼蒙技术全面,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4%。同双星上赛季内线外援阿兰·威廉姆斯类似,贝尼蒙也是一名矮壮型内线球 员,有着积极的拼抢意识,上赛季他有两场比赛单场抢到了19个篮板球。此前,青岛男篮已经签下了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至此,球队双外援均已到位。

  过去的休赛期,双星男篮动作不断。除了外援位置上先后签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琼斯和贝尼蒙,球队还先后引进6名内援进行补强。在人员到位后,俱乐部表示,球队将争分夺秒磨合新阵容,为新赛季的到来做最后的冲刺。

  除了人员,在商业拓展方面,双星男篮也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球队不再仅限于岛城一地,而是积极走出去拓展球市,同潍坊高新区的冠名合作,进一步拓展了球队发展新模式。种种迹象显示,在磨合了一季之后,“岛城二次创业”的大彬,带领青岛男篮要在新赛季正式亮剑了。

文章关键词:CBA贝尼蒙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