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就开始轮休? 小牛首战诺天王等5人缺席

2016年10月02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天王将不会出战季前赛首战诺天王将不会出战季前赛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新赛季的季前赛即将拉开战幕,达拉斯小牛将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赛前,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队中几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将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卡莱尔教练表示,德克-诺维茨基、安德鲁-博古特、韦斯利-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文-哈里斯将不会跟随小牛队去参加球队本赛季的首场季前赛。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将留在达拉斯,他们将在球队的训练馆中训练。”小牛队的记者麦克-马洪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或许是处于保护老将的目的,卡莱尔选择了让5位主力留在了达拉斯。毕竟诺天王年事已高,马修斯。博格特、德隆等人也是刚刚伤愈。好钢用在刀刃上,季前赛是考察新人,磨合队伍的舞台,这种比赛确实不需要让老将们劳筋动骨。

  北京时间早上8点,小牛队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对阵鹈鹕队。

  (果子)

文章关键词:小牛鹈鹕博格特马修斯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