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来袭 老鹰妖星因脚踝疼痛缺席球队训练

2016年10月01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斯-施劳德丹尼斯-施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FANSIDED》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控卫丹尼斯-施劳德因脚踝疼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为保险起见,他还是需要观察几天后再回到球队。

  “在未来的三到四天内,我们还将继续对施劳德的伤情进行评估。”老鹰主帅麦克-布登霍尔泽说道,“正如我们平常做得那样,小心谨慎对待球员的身体状况,我还会给他三天的恢复时间。”

  布登霍尔泽接着说:“他或许可以参加训练,但那样会加剧他的疼痛。所以我希望多给他几天时间,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

  老鹰今夏将杰夫-蒂格交易到了步行者,施劳德很可能会是老鹰新赛季的先发控卫。正因如此,老鹰才会对施劳德的伤病情况如此重视。

  (泽辰)

文章关键词:老鹰丹尼斯-施劳德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