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2-0曼城统计:射门13-12 热刺20犯规两倍曼城

2016年10月02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切蒂诺给了瓜迪奥拉英超的首败波切蒂诺给了瓜迪奥拉英超的首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1时15(英国当地时间14:15),2016/17赛季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科拉罗夫自摆乌龙,孙兴慜助攻阿里进球,布拉沃扑出拉梅拉射出的点球。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首遭败绩,联赛6连胜被终结,新赛季开局11场不败被终结。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曼城在传球数上还是领先于热刺,射门数则是13比12主队热刺占优,而犯规数量则是热刺20次两倍于曼城的10次。

  注:所有数据皆是主队热刺在前,客队曼城在后。

  (Alduin)

文章关键词:热刺曼城布拉沃拉梅拉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