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科比搭档自费试训NBDL 世界太大他想看看

2016年10月02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5岁的他还没放弃回到NBA的梦想35岁的他还没放弃回到NBA的梦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许多中国篮球迷来说,斯马什-帕克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他曾效力过CBA广东男篮。如今,这位35岁的老将依然没有放弃重返NBA的梦想,他甚至自掏腰包参加篮网队下属NBDL球队的试训。

  最近,篮网队下属NBDL球队——长岛篮网队举行了一场公开试训,大约有150名球员报名参加,报名费是每个人125美元,斯马什-帕克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35岁的斯马什-帕克外号“死神”,他的职业生涯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委内瑞拉、希腊、俄罗斯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等等。

  “我想去看看这个世界。”帕克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说道。

  据悉,帕克是从他所在教会的牧师那里得知篮网队下属NBDL球队举办试训的消息。巧合的是,帕克现在就住在布鲁克林,距离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只有5分钟的路程。

  “根据我的经验,那些球探和教练并不关心你是否能得分。”帕克在谈到这次试训时说道,“这里没有人将会成为阿伦-艾弗森。没有人将会成为凯文-杜兰特。当NBA球队从发展联盟召回一名球员时,他们希望找到一个能融入战术体系的人,而不是一场比赛能得40分的人。”

  职业生涯至今,帕克一共在6支NBA球队效力过,分别是骑士、活塞、太阳、湖人、热火和快船。2005-06赛季,帕克代表湖人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场担任首发控卫并与科比搭档后场,那个赛季,帕克场均得到11.5分、3.7次助攻、3.3个篮板和1.7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是他的NBA生涯新高。

  2009-10赛季,帕克曾加盟CBA广东男篮。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帕克科比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