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如何从纤细变月半 王楠:产后减肥经验要吗

2016年10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胖子养成记三部曲胖子养成记三部曲

  新浪体育讯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期间,马琳也出现在了场边,不过发福的身材却遭到了调侃,连昔日的混双老搭档王楠都不忘补一刀。

  有网友找出了三张马琳不同时期的照片,将他们合成一张,见证了马琳一步步从纤细少年变成场边胖子指导。马琳只能自我调侃“哎呀,你们老厉害啦,多少年前的照片都给我扒出来了,看来我真是月半了很多啊。马铃薯们强烈呼应我减肥,正好,我也想着要减肥呢,那咱们就一起动起来吧。”

  马琳昔日的混双搭档王楠随后转发了微博,不忘调侃“产后减肥经验需要吗?”。马琳与王楠是2003年第47届世乒赛的混双冠军,两人还搭档拿到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混双冠军。

  胖跟吃是有着很密切关系的,这边嚷嚷减肥,那边马琳已经开始了大厨生涯,不过他说自己是只做不吃。住嘴是减肥第一步!多运动是二步!不过随后马琳又拿张继科说事,“说到运动我想起来张继科,科儿!你说让刘指导八个球,他也打不过你,那你打算让我几个球啊?”(科科,你这躺枪啊。)

  此前王励勤曾发了一张自拍照,调侃怎么拍照才会显脸短,结果刘国梁马上@了马琳,还指出“大力脸是挡住了,脖子显的更长了。马琳从小就惦记你的脖子呢,马跟大力俩人打球比成绩,比速度,马琳说如果不算脖子身高还不一定谁高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琳王楠张继科刘国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