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全明星阵容只剩一人! 唯一坚挺的老卡特

2016年10月01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岁月不饶人!老卡特依然在坚持岁月不饶人!老卡特依然在坚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岁月不饶人,15年前的全明星阵容一览,当年的24位叱咤风云的超级巨星如今基本都已离开联盟。然而只有一人仍旧坚挺的站在球队一线,他就是文斯-卡特,他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位老将最后的篮球梦想。

  2001年全明星西部阵容有:贾森-基德、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克里斯-韦伯、迈克尔-芬利、迪瓦茨、马龙、麦克戴斯、佩顿、大卫-罗宾逊、凯文-加内特和华莱士。其中基德已经成为雄鹿队主教练,而邓肯、科比和加内特同时在今年退役。

  东部全明星阵容: 阿伦-艾弗森、麦格雷迪、文斯-卡特、雷-阿伦、戴维斯、休斯顿、马布里、穆托姆博、梅森、格伦-罗宾逊、斯普雷威尔、斯塔克豪斯。其中马布里和卡特仍旧在打球,不过马布里很早就来到中国在CBA效力,卡特成为这24人中唯一一个坚持在NBA效力的球员。

  卡特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8个赛季,即将开战的2016-17赛季将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19个年头。上赛季他在灰熊队效力,场均能够出战16.8分钟,贡献6.6分2.4个篮板和0.9次助攻,仍旧是球队板凳席上的一员重将。

  (珅葳)

文章关键词:罗宾逊马布里卡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