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敌到队友!帕楚利亚熊抱韦斯特:我俩都是硬汉

2016年10月0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楚利亚称自己和韦斯特都是硬汉帕楚利亚称自己和韦斯特都是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今年2月扎扎-帕楚里亚还和大卫-韦斯特发生过冲突,如今却成为队友。对此帕楚里亚表示二人如今是队友和兄弟,会支持彼此。他认为金州勇士并非100%完美,他要努力跟上队友的速度。

  本周早些时候,帕楚里亚和韦斯特自成为勇士队友后首次碰面,二人随即来了个熊抱,这也让人想起今年2月双方发生的一次赛场冲突。

  当地时间周二,在谈到当时的冲突时,帕楚里亚表示:“我俩都不是孩子了,如今我们是队友。”

  今年2月在一场小牛和马刺的比赛中,帕楚里亚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一球砸在韦斯特头上,后者暴跳如雷,当即冲帕楚里亚喷垃圾话。裁判立刻将二人分开,并给了双方各一次技术犯规。当时出任电视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曾评价说:“在这场小冲突中没有伪硬汉,他俩都是真汉子。”

  世事难料,二人如今却又在勇士做起了队友。对此,帕楚里亚表示:“我们代表的是球队,我们也都是职业球员,我俩互相支持。我俩加一起就是2条硬汉。”

  此外,帕楚里亚在和新东家初步接触后也有了一些心得。他表示:“在进攻端我们很难被防住,但我们也需要做好防守。过去几年这支球队经历了多场硬仗,我们需要至少在攻防两端保持延续性,这对我们夺冠是非常有帮助的。”

  尽管引进了杜兰特,但帕楚里亚认为勇士并非100%完美。“我所知的一件事是:我们并非100%的。我不想去感叹,‘哇,我们太牛X了,’因为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不仅是个人,还包括全队……我们有许多出色的外线射手:KD、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很难将他们的优势全部发挥出来,但篮球是项团队运动,不是吗?我们必须帮助彼此获得轻松投篮机会。”

  当谈到他自己想在哪方面提高时,帕楚里亚表示:“速度,难道不是吗?我得努力跟上队友的脚步,我相信自己能做到。”(魑魅)

文章关键词:韦斯特勇士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