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五小正当年 唯一老将伊戈达拉找到接班人

2016年10月03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死亡五小正当年,唯一老将伊戈达拉已找到接班人

  新浪体育讯  今天勇士死亡不小上演了新赛季首秀,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巨星们的表演吊足了球迷胃口。看着杜兰特、库里等人在球场上发挥自如,球迷不仅感慨勇士明星气场之强大。而且仔细一想,只要金州管理层肯出钱,未来五小的战斗力还将持续良久。

死亡五小正当年,唯一老将伊戈达拉已找到接班人

  库里、杜兰特都才28岁,汤普森和格林更是90后,他们均处于当打之年,巅峰还可以维持数年。死亡五小中唯一一位老将是伊戈达拉,83年出生的他已经33岁“高龄”了,基本上告别了运动生涯黄金阶段,不过勇士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哥的接班人了。

死亡五小正当年,唯一老将伊戈达拉已找到接班人

  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夏天用38号签选来的麦考砍下11分4助攻和5抢断的数据,表现全场惊艳。虽然季前赛代表不了整个赛季,但从比赛过程来看,麦考在防守端拼劲十足,抢断迅速,脚步移动好且不失位,拥有成为侧翼防守大闸的全部潜质。而且麦考投篮也不赖,只要勇士悉心培养,接班伊戈达拉指日可待。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qi_Pan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伊戈达拉格林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