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新秀赛季球星卡拍出天价 这刷翻历史纪录

2016年10月03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这点可以从一张詹姆斯新秀赛季的签名球星卡的价值体现出来。今天,这张球星卡被拍出了31.2万美元的高价,并创造了一个纪录。

  事实上,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著名拍卖公司Goldin拍卖公司的预期。

  “这证明了篮球、球星卡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吸引力。”该拍卖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我相信在未来的两周内,我的办公室将会遭到电子邮件和电话的轰炸,它们将来自于那些希望出售詹姆斯球星卡的收藏者。”

  值得一提的是,31.2万美元创造了单张签名球星卡的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是5万美元,那是一张1933年著名棒球运动员乔治-赫曼-鲁斯的签名球星卡。

  据了解,这张詹姆斯新秀赛季的签名球星卡大约在两个月前被出售给一名球星卡收藏者,价格不详。据这位收藏者表示,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6月率领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之后,他特别有冲动想要买下这张詹姆斯的球星卡。之后,Goldin拍卖公司努力说服这位收藏者可以把这张球星卡拍出更高的价格。

  起初,Goldin拍卖公司预计这张球星卡大概能拍出20万美元的价格,没想到最终拍出了31.2万美元。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球星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